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策解读
文化和旅游市场信用经济发展试点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1-12-22 18:27:36 来源: 文化和旅游部 分享到:

12月17日,为扎实推动文化和旅游市场信用经济试点工作的有序开展,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召开文化和旅游市场信用经济发展试点工作视频会议。

会上,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有关负责同志通报了文化和旅游市场信用经济发展试点地区遴选工作情况,并就下一阶段主要工作进行部署;第三方监测机构负责人介绍了文化和旅游市场信用经济发展试点工作跟踪监测工作细则及有关要求;与会专家对14个试点地区的试点任务实施方案进行了点评,对各试点地区立足本地实际、创新工作思路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优化完善建议。

会议强调,做好试点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健全信用体系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的内在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实施方案,聚焦试点任务,形成工作合力,加强宣传引导,强化监督评估,稳步有序推进试点工作,为推动《文化和旅游市场信用管理规定》的实施奠定实践基础,为助力行业全面恢复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保障。

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有关负责同志和相关处室人员、试点地区所在省份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相关负责同志、试点地区有关单位的负责同志、文化和旅游市场信用经济发展试点工作专家组成员和第三方监测机构负责人等80余人线上参会。(文旅)

相关链接: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公布文化和旅游市场信用经济发展试点地区名单的通知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夺底路2号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gonganbeian.png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379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文化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