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关于《文化和旅游标准化工作管理办法(暂行)》(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2-05-10 18:44:23 来源: 文化和旅游部 分享到:

为规范文化和旅游标准化工作,推进文化和旅游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标准化对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引领和支撑作用,我部起草了《文化和旅游标准化工作管理办法(暂行)》(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bzc@mct.gov.cn。邮件主题请注明“管理办法征求意见”。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北大街10号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邮编:100020)。信封上请注明“管理办法征求意见”。 

意见反馈截止日期为2022年5月18日。 

特此公告。

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

2022年5月9日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夺底路2号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gonganbeian.png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379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文化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