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资讯
11天,35家!区文化厅深入开展文化市场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 2022-06-16 11:15:10 来源: 文化西藏 分享到:

“你们的台账做得很细致,但是场所内还有一些疫情防控和消防细节需要完善。安全无小事,要提高安全意识,把这些工作抓紧做好!”在拉萨、在山南、在日喀则、在那曲,区文化厅检查组在文化市场经营场所内认真检查,对业主们仔细叮嘱、严格要求。

为确保全区文化市场安全和谐稳定,区文化厅文化市场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大检查指导组于5月19日至29日,深入部分市、县(区),随机对文化市场经营场所进行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隐患抽查。检查组共检查35家文化市场经营场所,其中包括歌舞娱乐场所20家、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10家、游艺娱乐场所5家和大型演出场所1家。

通过这次文化市场专项安全检查行动,加强了对各经营单位负责人和从业人员的宣传教育,要求各场所切实负起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同时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守牢安全底线,重视食品安全等问题,全面巡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将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文化市场安全和谐稳定社会环境。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夺底路2号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gonganbeian.png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379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文化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