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资讯
以赛促学 以学促用 ——西藏话剧团组织开展改进作风狠抓落实 “五比五争”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 2022-05-13 11:37:24 来源: 西藏自治区话剧团 分享到:

为推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向纵深发展,5月12日下午,西藏自治区话剧团在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组织开展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五比五争”知识竞赛。此次知识竞赛旨在提高全团干部职工对党史党规、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等应知应会的理解和掌握,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文化厅直属机关党委贡委派贡桑旺姆同志出席此次知识竞赛,指导工作。

此次知识竞赛以党史党规、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应知应会等内容为选题,由办公室、业务部、创研室、舞美队、演员队7个代表队21名选手组成,比赛设置了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有奖问答环节,主要考验选手的知识储备和临机反映能力。


各个代表队风采 

“开始抢答!”“5号参赛队回答正确,加10分......”随着主持人下达指令,各参赛队争先恐后按下抢答器,现场气氛紧张热烈,5号参赛队屡次“手速惊人”,多次抢得答题权,在台下观众的一片喝彩声中,赢得了领先机会,成为积分最高的队伍。

上半场

下半场最终对决 

本次知识竞赛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方式在全团干部职工中掀起了学习热潮,提高了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展现了话剧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知识竞赛,对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活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掌握,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夯实了理论基础,补足了精神之钙。


演员代表队 荣获一等奖 

舞美代表队 荣获二等奖 

业务科、演员代表队 荣获三等奖 

下一步,西藏自治区话剧团将以本次知识竞赛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巩固党史教育成果,结合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活动,在全团干部职工中掀起“五比五争”热潮,进一步推进全团干部职工的作风转变和效能提升,为推进西藏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发展提供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夺底路2号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gonganbeian.png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379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文化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