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资讯
《西藏艺术研究》入选“2021”BIBF精品期刊展
发布日期: 2021-09-24 10:22:49 来源: 西藏自治区民族艺术研究所 分享到:

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承办的第二十八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于2021年9月14日至18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顺义)举行。

由西藏自治区民族艺术研究所主办期刊《西藏艺术研究》入选“2021”BIBF精品期刊展。为了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向全国广大期刊工作者致敬,由中国期刊协会承办的“2021BIBF精品期刊展”作为第二十八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主要主题展览内容也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同时、同地举办。

“2021 BIBF精品期刊展”共设四大主题: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党刊珍本、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精品期刊、“乡村振兴”主题宣传精品期刊、首届“方正电子”杯中国期刊设计艺术周入展期刊。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夺底路2号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gonganbeian.png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379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文化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