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资讯
共享书香,情满雪域
发布日期: 2021-09-18 17:51:46 来源: 西藏自治区图书馆 分享到:

9月16日上午,中国艺术研究所向西藏自治区图书馆捐赠图书仪式在西藏自治区图书馆业务楼前举行。中国艺术研究院艺术与文献馆馆长赵海明、西藏自治区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阎平、西藏自治区图书馆党委书记肖华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此次中国艺术研究院向我馆捐赠了《中国艺术研究院图书馆馆藏音响档案珍粹:丝桐神品—古琴》《中国艺术研究院艺术与文献馆藏珍品图录丛刊:智化寺京音乐》《山高水长:纪念杨荫浏先生诞辰120周年文集》等涉及艺术科研类、艺术文献类及其他文、史、哲类图书等100328册。为表感谢,肖华同志代表西藏自治区图书馆向赵海明馆长回赠了捐赠图书纪念证。

中国艺术研究院的此次慷慨捐赠,填补了我馆图书馆藏量较少,缺乏年代久远图书,特别是在艺术科研类和艺术文献类方面馆藏量欠缺的空白。同时也充分体现了中国艺术研究院对西藏人民的深厚情谊和对西藏公共文化事业的关心支持。这批图书也将尽快供广大读者借阅与研究。

捐赠仪式后,召开了中国艺术研究院同西藏自治区图书馆文化服务交流会。会上援受双方交流了各自单位的具体工作内容和经验,双方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在多个领域开展合作对接。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夺底路2号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gonganbeian.png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379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文化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