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高层动态
晋美旺措一行到北京西藏文化中心和西藏自治区雪域书画艺术研究院北京办事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2-24 12:32:39 来源: 北京西藏文化中心 分享到:

2021年12月16日,西藏自治区文化厅晋美旺措厅长、黎雄主任、李川州副处长一行到北京西藏文化中心和西藏自治区雪域书画艺术研究院北京办事处调研指导工作。天利文化传媒集团北京西藏文化中心主任、西藏自治区雪域书画艺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明、集团办刘艳老师、动漫中心副主任李龙宇等陪同调研。

晋美旺措厅长(右二)、黎雄主任(左二)、李川州副处长(左一)在张明主任(右一)陪同下调研(陶瓷文化展示厅)

晋美旺措厅长详细了解了北京西藏文化中心和西藏自治区雪域书画艺术研究院和的发展情况,并调研了北京西藏文化中心和西藏自治区雪域书画艺术研究院雪域西藏美术馆、书画创作室、雪域西藏书店“一带一路”中国西藏与尼泊尔文化展示厅、阿古顿巴场景拍摄现场、文化(漆画、陶瓷唐卡)长廊、唐卡工作室、漆画工作室、雕刻工作室、雕塑工作室、陶瓷文化体验中心、窑房体验工作室等。

晋美旺措厅长对西藏自治区雪域书画艺术研究院和天利文化传媒在动漫、文创等文化方面的发展给予肯定,并对研究院和文化中心未来的发展进行了政策和业务等方面的指导。

晋美旺措厅长是参加在青岛召开文化和旅游部全国艺术创作工作会议在京短暂停留来我中心进行调研指导工作。

晋美旺措厅长(右)在张明主任(左)陪同下调研西藏自治区雪域书画艺术研究院各项发展

晋美旺措厅长(中)、李川州副处长(左一)在张明主任(右)陪同下调研(雪域西藏书店)

晋美旺措厅长(右)在张明主任(左)陪同下调研(雪域西藏书店“一带一路”中国西藏与尼泊尔文化展示厅)

晋美旺措厅长(左)在张明主任(右)陪同下调研图书出版情况

晋美旺措厅长(右)在张明主任(左)陪同下调研图书出版情况

晋美旺措厅长(后排右三)、黎雄主任(二)、李川州副处长(二)在张明主任(后排右一)、集团办刘艳老师(前排左一)、动漫中心李龙宇副主任(后排右四)陪同下调研    (动漫实拍现场)

晋美旺措厅长(左一)、黎雄主任(右一)在张明主任(中)陪同下调研(漆画工作室)

晋美旺措厅长(左一)、黎雄主任(右一)在张明主任(中)陪同下调研(艺术家书画创作室)

晋美旺措厅长(右二)、黎雄主任(左二)、李川州副处长(左一)在张明主任(右一)陪同下调研(窑房文创体验中心)

北京西藏文化中心

北京西藏文化中心是北京雪域西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西藏自治区有关单位在北京市顺义区北务镇设立的文化艺术服务机构。北京西藏文化中心在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国少数民族文物保护协会、国家新闻出版署、国务院新闻办、西藏自治区有关单位、北京市建藏援藏工作者协会、北京市新闻出版局、顺义区政府、中关村顺义园管委会、北务镇政府等国家和地方部门机构及天利文化传媒集团等领导关心支持下,为适应市场发展需求,助力乡村振兴,依托资源优势,不断创新,为西藏文化发展在北京搭建了连接北京与西藏信息交流的平台和桥梁。

北京西藏文化中心设有西藏出版北京配送中心,雪域西藏美术馆,西藏文化展示厅,雪域西藏书店,影视动漫中心,雪域西藏文创中心、非遗展示中心,雕塑、陶瓷展示体验区等部门。经营范围涵盖西藏特色艺术品,动漫、衍生品,唐卡、泥塑、漆画、烙画、雕塑、陶瓷、剪纸、砖雕等非遗文创项目的研发,及书法、绘画创作与展示,图书出版、发行、采购、储运、会议组织、培训、餐饮与民宿体验等内容。目前中心推出了参观游览,拓展训练,亲子游学及艺术体验等文旅项目。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夺底路2号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gonganbeian.png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379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文化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