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高层动态
晋美旺措带队参观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日期: 2021-09-13 21:21:50 来源: 文化西藏 分享到:

9月13日,区文化厅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党的光辉照边疆锦绣高原谱华章——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成就展》。区文化厅党组副书记、厅长晋美旺措,党组成员、副厅长赵斌,二级巡视员、非遗处处长吉吉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一边认真聆听、一边驻足观看,置身于时间长廊中,感受70年来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汲取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的强大动力。

“要以多种方式让西藏各族群众了解中华民族的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了解西藏文化是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所有民族优秀文化都在中华民族大家庭中得到尊重、传承和发展。”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从展览中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70年来党中央的关怀和厚爱,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要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为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而努力奋斗!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夺底路2号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gonganbeian.png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379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文化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