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高层动态
多吉次珠率队调研西藏博物馆开馆筹备情况
发布日期: 2021-09-10 12:22:10 来源: 西藏日报 分享到:

8月4日上午,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率自治区文化厅、文物局、消防救援总队负责人一行,调研西藏博物馆开馆筹备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西藏博物馆民俗展、通史展布展情况,听取了展陈设计汇报。调研组指出,西藏博物馆改扩建工程是“十三五”时期我区重大文化强区和文化惠民工程,凝聚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文博事业的特殊关怀,要切实把西藏博物馆建设成为开展爱国主义和民族团结教育的重要基地以及展示西藏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的重要窗口。

调研组强调,西藏博物馆改扩建项目正处在开馆冲刺阶段,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强协调配合,发扬“工匠精神”,做好打磨提升,确保工程如期竣工;要不断提升陈列水平,丰富展览内容,增强表现力、吸引力、亲和力和感染力,彰显重要文物的珍贵价值;要全力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保障施工建设和参观游览安全有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夺底路2号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gonganbeian.png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379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文化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