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隆子县2024年第一期藏文书法公益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24-01-18 11:25:22 来源: 隆子县 分享到:

近期,由隆子县文化局与文化综合服务中心共同主办的2024年第一期藏文书法公益培训,经过为期10天的精心培训,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在为期10天的培训中,益西措成老师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讲解了藏文书法的重要性及最基本的握笔姿势、运笔的技巧、力道、坐姿。授课期间,老师耐心细致地向同学们教授如何写好藏文书法,通过现场练习、手把手指导、前后对比等方式,让同学们看到自己的进步,增强学习的信心。同学们也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书写能力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提高,书写的字体从略显生涩到端正大方,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成效。

此次培训,教学效果显著,每个孩子都有不同程度提升,达到了培训的预期效果和家长的期望。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书法水平,也加深了对西藏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和了解。

结课,是一段学习的终点,更是新的起点。下一步,县文化局、文化综合服务中心将充分发挥文化阵地作用,持续开展文化惠民活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走深走实,以高质量文化供给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的精神文化需求,不断增强人民群众文化获得感、幸福感。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夺底路2号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gonganbeian.png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379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文化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