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庆元旦 迎新年”热荣乡这样做....
发布日期: 2024-01-05 15:41:01 来源: 热荣乡文化综合服务中心 分享到:

欢声笑语庆元旦,载歌载舞迎新年。为了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新春气氛,12月31日至1月2日,热荣乡文化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各行政村文艺演出队队长、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开展“庆元旦 迎新年”巡回演出活动,元旦期间,各行政村文艺演出队在热荣乡8个行政村相互交流,共开展了21场巡回演出活动。

各村文艺队节目内容丰富,有传统藏戏、牧民舞、贡布舞、郭庄、小品、独唱等不同特色的舞蹈。在文艺队队长的带领下,演员们身着喜庆的演出服装,使出浑身解数、喜气洋洋,表演着精心排练的舞蹈,台下的观众掌声、欢呼声、喝彩声“声声不息”,整个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通过举办巡回文艺演出活动,歌颂了党的好政策,赞美了新时代的美好生活,充分展现了广大农牧民群众对党和国家的无尽感恩之情及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

同时,以此次文艺演出队活动为契机,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广大群众们紧紧依靠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了广大农牧群众矢志不渝“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把对领袖的忠诚爱戴转化为建设美好家园的强大动力,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夺底路2号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gonganbeian.png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379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文化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