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昌都市文化局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2-16 17:17:44 来源: 文化昌都 分享到:

“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的法治观念,建设平安和谐机关。昌都市文化局(市文物局)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活动主题,深入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以宪法精神凝心聚力,引导全社会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活动期间,充分依托昌都市博物馆、图书馆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宪法宣传标语,引导和教育广大群众尊崇宪法、学习宪法。干部职工利用工作之余,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法治思想,并通过微信平台进行普法答题、普法小游戏、宪法微党课等线上活动。同时,举办了庄严的宪法宣誓活动。

全面贯彻实施宪法是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首要任务和基础性工作。新征程上,昌都市文化局(市文物局)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更好发挥宪法在履职尽责上的重要作用,积极主动地做好宪法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宪法观念和法律意识,有效推动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宪、依法依规履职。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夺底路2号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gonganbeian.png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379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文化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