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昌都市江达县开展“送文艺下乡”系列演出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6-30 17:08:03 来源: 昌都市文化局 分享到:

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近日,江达县开展了送文艺进乡镇、进村居、进学校等系列文艺演出活动。

此次“送文艺下乡”系列文艺演出内容丰富,主题突出,受到了群众的喜爱。截至目前已完成演出35场次,其中“强国复兴有我”专场演出12场次、“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艺起向未来’”专场演出3场次、“我们的中国梦 文艺进万家”专场演出3场次、“民族团结一家亲 携手共进新时代”专场演出2场次,其它演出15场次,观看人数1.3万余人。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夺底路2号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gonganbeian.png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379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文化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