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每日文化速览|明晚8点“三颂”音乐党课不要错过!
发布日期: 2022-06-29 12:04:00 来源: 文化西藏 分享到:

   -国内文化资讯-


文化和旅游部

6月25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安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应急管理部、市场监管总局联合发布关于加强剧本娱乐经营场所管理的通知,加强剧本娱乐经营场所管理,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文化和旅游部

6月28日,文化和旅游部、教育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民委、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乡村振兴局联合发布关于推动传统工艺高质量传承发展的通知,深化推进中国传统工艺振兴,推动传统工艺高质量传承发展。

中国文化馆协会

由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和中国文化馆协会主办的文化馆行业学术类、专业类公开出版物《中国文化馆》正在征稿。2022年出版两辑,每辑载文量30-40篇。

平安北京朝阳

6月25日,德云社原艺人陈霄华擅闯女子卧室一事引发公众关注。6月27日,北京朝阳警方通报称,陈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封面新闻-


明晚8点“三颂”音乐党课不要错过!


2022年6月29日至30日晚20:00,将在藏戏艺术中心(西藏自治区藏剧团剧场)上演“颂核心、颂党恩、颂人民”主题音乐党课。



-区内文化资讯-

西藏自治区图书馆

6月25日,自治区图书馆在藏游坛城演艺中心举办“童心向党 喜迎党的二十大”亲子朗诵比赛决赛。来自西藏自治区实验幼儿园、拉萨市实验幼儿园、拉萨市江苏实验幼儿园、军区机关幼儿园及林周县各乡镇幼儿园等168组选手报名参加初赛,评比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6名。



-地市动态-

拉萨市文化局

6月23日,拉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相关部门在堆龙辖区范围内开展了“扫黄打非”联合检查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人员8人次,出动车辆3台,对域内的2家书店、3家复印店,2家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进行检查。

日喀则市文化局

6月22日,市文化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江洛康萨社区开展“民族团结心向党·感恩奋进一家亲”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便民服务大厅、民俗活动中心、实践站、志愿服务中心、艺术培训室、图书阅览室、爱国教育基地等,并与社区工作人员就创建民族团结进行了交流学习。

6月26日,日喀则市图书馆开展以“史为镜 以史明志 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读书分享会,会后30余名读者共同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驻村纪事-

日喀则市文化局驻普当村第十一批工作队开展了一系列强基础惠民生工作:为群众打造“一体多能、一核多元、助力发展”的党建“会客厅”等50余件惠民实事,化解群众纠纷3件。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夺底路2号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gonganbeian.png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379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文化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