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加查县2022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 2022-06-22 12:11:59 来源: 文化西藏 分享到:

4月6日,加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日”暨2022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启动仪式在安绕镇如米村举行。活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在7家县直单位的共同精心组织下,通过文艺演出和知识问答等活动,为群众奉上了一场文化盛宴。

在加查县艺术团演员们轻快欢乐的舞蹈《欢聚加查》中,演出活动拉开了序幕。舞蹈《舞步盛装》《谐庆》《今日加查》《吉祥日子》,小品《春节我在岗》,相声《民族团结》,独唱《再唱山歌给党听》《我爱你中国》《不忘初心》《我的中国心》等节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演员们在欢呼声中歌唱,在呐喊声中起舞,在观众的欢声笑语中用艺术的语言表达爱国情节,共叙民族团结,使观众徜徉在艺术的海洋。

演出结束后,工作人员们还和群众进行知识快问快答、赠送图书。文化综合服务中心强久卓嘎表示,通过这一系列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惠民活动,拓宽了群众阅读了解文化知识的渠道,进一步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夺底路2号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gonganbeian.png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379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文化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