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琼结县文化局主办的“喜迎二十大·唱响新时代”琼结县第二届“藏源之声”歌手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2-05-31 16:55:40 来源: 文化西藏 分享到:

“这样的比赛太精彩了,选手们对歌曲的力量感和节奏感都把握得很好,希望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观赛群众其米激动地说。

5月25日,由琼结县文化局主办的“喜迎二十大·唱响新时代”琼结县第二届“藏源之声”歌手大赛成功举办。

大赛启动后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参与,同时通过网信琼结微信公众号、抖音西藏琼结等新媒体上进行全程直播,线上观看人数达1.9万余人,参与互动和点赞人数高达1.1万,大批网友上线为歌手大赛点赞喝彩。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琼结县中学的选手旦增平措荣获大赛一等奖,并决出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6名。

一等奖 旦增平措

二等奖 索朗旦增

二等奖 遵追

三等奖 白玛多吉

三等奖 索朗旦增

三等奖 桑杰曲宗

供稿:山南市琼结县文化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夺底路2号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gonganbeian.png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379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文化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