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山南市图书馆开展“喜迎二十大 书香润山南”送红色书籍进乡村、进学校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5-24 18:31:23 来源: 文化西藏 分享到:

近日,山南市图书馆在琼结县下水乡、市二职开展“喜迎二十大 书香润山南”送红色书籍进乡村、进学校活动。

针对广大农牧民群众、师生的需求,图书馆精心挑选了涵盖党史、科技、文学等不同类别的汉藏图书700余册,内容涉及范围广、种类多、针对性强。同时开展党史知识有奖问答环节,问答题型广泛,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不同历史时期的重要历史事件和典型人物等内容。活动现场人气十足,吸引了170多名群众和师生驻足观看。

据悉,送书进乡村、进学校是山南市图书馆常态化服务活动之一,通过送书活动使图书馆丰富的馆藏资源惠及基层、学校,丰富了群众、师生的精神文明生活,提高了科学文化水平,营造了读书的良好氛围。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化全民思想道德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能够更好地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供稿:山南市图书馆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夺底路2号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gonganbeian.png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379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文化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