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江达县文旅局开展旅游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5-20 16:58:03 来源: 文化西藏 分享到: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江达县文旅局以“感悟中华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为主题,组织开展利民惠民活动,为进一步打造绿色、惠民、祥和、美好的旅游日及“西藏人游西藏”活动创造了良好的氛围。



当天,县文旅局组织人员分别在县政府大门处、“西藏解放第一村”岗托村等地设立“5·19中国旅游日”宣传点,通过悬挂横幅、投放LED屏、发放宣传手册、文明旅游倡议书、环保垃圾袋等方式进行推介,现场向群众、游客解答旅游问题咨询,并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反有组织犯罪法》等相关法律法规。



为加大“西藏人游西藏”的宣传力度,拓宽江达各景区(点)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县文旅局还组织艺术团成员在AAAA级旅游景区“岗托红色旅游区”开展文艺汇演活动,除丰富多彩的歌舞表演外,还增设了互动答题环节,并送上了精美的文创产品,赢得了群众和游客的热烈掌声。


通过广泛深入宣传和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特色鲜明、注重实效、利民惠民的“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不仅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旅游意识,激发了旅游热情,促使更多人关注旅游、参与旅游、喜欢旅游和支持旅游,共同争做文明旅游人,更是宣传了“红色江达”品牌,提升了以红色旅游为发展主线融合生态、人文旅游的良好形象,加强了江达生态、历史、人文、康养的发展定位,充分聚焦“一核两副三片四面”区域发展新格局,进一步推动大旅游理念的提升。



据了解,县文旅局组织引导县域内A级景区、大型酒店推出“5·19中国旅游日”优惠活动。如“岗托红色旅游区”在5月期间对学生、老年人、残疾人等群体凭证免收讲解费用、免费畅游及旅游助老、助残,对抗疫工作者、军人等先进集体同样实行免费畅游景区的优惠措施;县域内各大型酒店推出5月入住酒店8折优惠措施;景区点所售文创产品一律8折优惠。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夺底路2号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gonganbeian.png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379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文化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