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调研自治区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粤林产业园
发布日期: 2022-05-16 16:12:45 来源: 文化西藏 分享到:

近日,林芝市文广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朱军社带队到自治区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粤林产业园调研,深入了解粤林产业园文化及相关企业发展运行情况。

在粤林产业园区,经开区负责同志介绍了粤林产业园发展历程和相关创新举措及入驻企业情况。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西藏甘露宇拓大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了解生产运营情况,并与相关企业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对林芝藏医药产业发展进行了交流,并针对抓管理、带队伍、提技术、促融合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助推企业将米林县“藏地药王谷”好经验带到产业园,努力推动藏医药文化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朱军社表示,林芝市文广局将积极为入驻企业争取相关政策,努力做好服务,助力林芝企业大力研发藏医药新产品,打响藏医药品牌,促进林芝藏医药走出西藏,发挥好藏医药特色优势,为传承好藏医药优秀文化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 (文物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夺底路2号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gonganbeian.png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379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文化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