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日喀则市拉孜县安排部署文化和旅游(文物)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5-16 16:00:16 来源: 西藏日报 分享到:


图为拉孜县2022年文化和旅游(文物)工作会议部分获奖人合影。 记者 扎西顿珠 摄

为更好开展文化和旅游各项工作,总结经验,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近日,日喀则市拉孜县召开了2022年文化和旅游(文物)工作会议。

会议总结了拉孜县2021年度文化和旅游(文物)相关工作,向8家文化企业发放了市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牌子;7支藏戏队发放藏戏传习点牌子;30家文保单位发放了文保单位全景图;8名非遗传承人发放了非遗传承人证书。

据相关负责人表示,拉孜县将立足“文化兴县”战略部署,大力推进文化事业,加强文物保护,加大对外宣传力度,打响“堆谐文化”名片。同时,加强文化旅游市场体系建设,扩大优质文化旅游产品供给,全力做好文旅融合发展这篇大文章,打开全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新局面,推动文化旅游产业新发展,将该县打造成让游客“游一天、看一场戏、住一晚”的珠峰前站。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夺底路2号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gonganbeian.png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379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文化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