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开展常态化执法检查 确保文化市场健康稳定
发布日期: 2022-05-09 18:56:29 来源: 文化西藏 分享到:

近日,拉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加大了对文化市场的检查力度,以重点时段、重点场所,采取反复查、夜间查等防控措施,对我市歌舞娱乐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出版物市场共40家文化市场经营单位进行了检查。      

现场检查,发现堆龙某酒吧演员未办理演员未进行备案登记证,执法人员对该场所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此外,重点查看场所实名登记、个人防护、扫码测温、查验三码、通风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消防安全设施、消防器材配备(如灭火器等)、消防通道、消防安全责任落实、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制定等安全生产情况。

拉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将根据工作要求和区域实际,继续强化我市文化市场的监督管理,以明察暗访的方式进行检查。确保我市文化市场健康有序。

供稿:拉萨市文化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夺底路2号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gonganbeian.png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379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文化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