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山南市加查县文化综合服务中心举行首届佳木斯快乐舞步健身操公益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 2022-01-11 18:09:17 来源: 山南市加查县文化综合服务中心 分享到:

为丰富全县干部群众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推进公共文化免费开放工作,不断满足全县干部群众个性化和多元化的业余生活需求,加查县文化综合服务中心举办首届佳木斯快乐舞步健身操公益性培训班于2022年1月6日正式开班。加查县二级调研员琼达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开班仪式上琼达指出:参训学员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希望大家能认真学习,为今后推广健身操做好准备,举办这个培训班,就是为推广全民广场热身操,改善体质、预防疾病、增进健康,为群众性文体活动搭建一个有效载体,引导群众参与到科学文明的健康活动中来。同时希望文化综合服务中心今后举办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及培训,更好的我县推进公共文化免费开放工作,并预祝培训圆满成功。

本次首届佳木斯快乐舞步健身操共有30名学员培训,培训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健身操的兴趣,为下一步更好地推广和组织群众广场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夺底路2号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gonganbeian.png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379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文化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