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拉萨市墨竹工卡县开展“忠诚铸伟业·阔步新征程”文艺汇演暨第二届五佳民辅警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 2022-01-11 17:11:35 来源: 拉萨市墨竹工卡县文旅局 分享到:


2022年1月10日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墨竹工卡县文旅局配合县公安局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文化活动中心)内,隆重举办“忠诚铸伟业·阔步新征程”文艺汇演暨第二届五佳民辅警颁奖仪式。县委政法委、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县文旅局等相关领导以及公安局民警代表、民警家属代表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在舞蹈《扎西雪巴》中拉开帷幕。紧接着,合唱《祖国不会忘记》、朗诵《青春无悔.墨竹有我》、独唱《再唱山歌给党听》等精彩节目相继登场,将活动推向高潮。民辅警们用嘹亮歌声表达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忠诚,用铮铮誓言倾诉对警察职业的无限热爱,用警营特有的方式凝聚公安事业发展的磅礴力量、抒发全警建功新时代的无限豪情。

活动上,为2021荣获全县第二届“五佳民警”颁奖。获奖的日多乡陈金武告诉记者,“获得组织给予我如此高的荣誉,我非常荣幸与自豪,但荣誉只代表过去,我会以此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更加认真地履行职责,我信心百倍,以更优秀的成绩来回报各方的厚爱,让地方党委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为构建和谐幸福美丽墨竹再立新功。

此次活动,为公安民警辅警送上了一场高擎警旗、忠诚使命、献身警营的“精神盛宴”,激励全县民警辅警牢记训词精神、不辱光荣使命、全力护航新时代。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夺底路2号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gonganbeian.png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379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文化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