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山南市浪卡子县藏文基础书法公益培训班 开课了!
发布日期: 2022-01-11 17:07:53 来源: 山南市浪卡子县文化综合服务中心 分享到:

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激发大家对书法的兴趣爱好,培养更多的书法艺术人才,更好的弘扬和传承民族传统文化精髓,1月10日,县文化综合服务中心藏文基础书法公益培训班正式开班。此次培训由西藏自治区书法家协会会员、山南市书法家协会会员、浪卡子县文化综合服务中心理事会格桑群培老师主讲授课,吸引了浪卡子县13名热爱藏文书法的中小学生参与。

第一节课上,格桑老师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讲解了藏文书法的重要性以及钢笔、竹笔、毛笔的不同用处、握笔姿势、运笔的技巧、力道、坐姿等最基本的知识,并指出学习书法没有捷径,唯勤苦练才能写出一手好字。

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将在接下来的培训班生活中,认真学习,掌握藏文书法的基本要领,为藏文化的传承略尽绵薄之力。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夺底路2号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gonganbeian.png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379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文化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