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昌都市革命历史博物馆举行“西藏自治区 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 2022-01-10 16:35:06 来源: 昌都市文化局(市文物局) 分享到:

昌都市革命历史博物馆被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宣传部命名为“西藏自治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2022年1月7日,在昌都市革命历史博物馆举行揭牌仪式,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罗布、市文化局(市文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邱绪同出席。

邱绪同在致辞中指出,昌都市革命历史博物馆被命名为“西藏自治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既是对昌都文化文物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我们进一步做好昌都文化文物工作的激励。昌都市革命历史博物馆要倍加珍惜得之不易的荣誉,要充分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社会服务功能,推动爱国主义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干部群众的心里走,扎实推进思想引领作用;要进一步丰富内容和活动形式,坚持线下体验和线上展示结合,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实践活动,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继续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半边天的磅礴力量。

致辞结束后,罗布、邱绪同共同为“西藏自治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并参观了昌都市革命历史博物馆。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夺底路2号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gonganbeian.png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379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文化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