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日喀则市开展“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送文艺下基层巡演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9-24 09:55:46 来源: 日喀则市民族艺术团 分享到:

为丰富牧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牧民群众爱国爱党意识感恩意识,9月21日至22日日喀则市文化局开展“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送文艺下基层巡演活动,在萨嘎县加加镇达琼村和拉藏乡溪果村举行。

演出在欢乐的舞蹈节目《扎西德勒》中拉开帷幕,歌曲《党的光辉照边疆》《吉尊山》、表演唱《逛新城》以及相声《新农村变化》等十多个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演员们动听的唱腔和扎实的舞蹈功底让牧民朋友们大饱眼福,现场掌声不断。

演员们不畏路途遥远,克服高原反应,爬山涉水,给广大牧民群众送去视听盛宴。现场观众纷纷举起手机记录下精彩的节目瞬间,既聆听了党的声音,又陶醉于精彩的节目中。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人民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发有为的时代风采,现场观众纷纷为此次活动点赞。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夺底路2号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gonganbeian.png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379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文化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