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西藏山南艺术团委培班毕业汇报演出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 2021-08-10 17:01:12 来源: 西藏自治区文化厅 分享到:

  近日,由山南市文化局主办、山南市艺术团、云南艺术学院承办的山南市艺术团委培班汇报演出在雅砻剧院举行。

  本次教学汇报演出分为舞蹈基本功,中国古典舞身韵、素质技巧,中国民族民间舞,剧目及组合演唱四大部分。

  整场演出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化中国梦宣传教育活动,检验学习成果,打造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文艺演出队伍,丰富山南市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推动文化事业发展,促进文化振兴。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夺底路2号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gonganbeian.png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379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文化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