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拉萨市开展文化市场行业整治
发布日期: 2021-07-28 18:15:26 来源: 西藏自治区文化厅 分享到:

    近日,结合2021年文明城市创建的工作部署要求,拉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会同拉萨市文明办,开展了网吧创文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上网消费者的身份证件、核对上网登记信息,场所内的证照悬挂、标志张贴、消防器具配备等情况,拉萨市电视台对执法检查情况进行了全程拍摄。

  下一步,拉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将继续按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加大文化市场检查力度,为迎接西藏自治区和平解放70周年营造良好的文化市场环境。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夺底路2号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gonganbeian.png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379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文化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