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之窗
百年百艺·云游非遗·影像展--白纳锻铜技艺
发布日期: 2021-09-14 10:59:13 来源: 西藏自治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处 分享到:

一年一度的“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即将到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法》颁布十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公众对非遗保护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全社会的保护意识,推动我区非遗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将推出“百年百艺·云游非遗·影像展”系列视频。

“百年百艺·云游非遗·影像展”系列视频由“白纳锻铜技艺”、“藏族造纸技艺”、“拉萨风筝制作技艺”等十集节目组成,此次系列节目将我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技艺类项目的独特魅力,各位传承人的精湛手艺呈现给广大观众,让社会大众一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风采。“百年百艺·云游非遗·影像展”系列视频的推出对提高全区各族人民非遗保护意识,激发传承热情有重要意义。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夺底路2号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gonganbeian.png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379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文化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