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概况>直属单位
西藏自治区话剧团
发布日期: 2021-09-03 20:43:00 来源: 西藏自治区文化厅 分享到:

主要职责:宣传党的路线、方针与政策;承担大型话剧及话剧小品剧目的创作与演出;承担话剧艺术研究与评论,话剧艺术的交流、提高与推广,话剧艺术创作、表演人才的选拔与培养;承担影视音像制品的创作、表演、导演、拍摄与制作;组织开展国家、自治区各项文艺演出活动,组织开展公益性文化下乡活动。承办自治区文化厅交办的其他工作。

内设机构:5个(正科级):办公室、业务部、创作研究室、演员队、舞台美术队。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夺底路2号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gonganbeian.png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379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文化厅